【刀剑乱舞】亭亭玉立 男审神X171 四章

四章


审神者之间也会组织一些活动,像这次的联合消夏聚餐,就属于其中的一种。忙忙碌碌地是以各家近侍为首的可靠的刀剑们,坐在郁郁葱葱的树荫下闲聊的是百无聊赖的审神者们。


虽然有一段时间没有加入,但他个性散漫不拘小节,重新融入并没有什么问题。而且这种情形下,只要看他们互相吐槽就好了。例如殃依然还在要生要死地求小狐丸而一路捡到的石切丸已经可以绕本丸三圈,例如小兔快要全刀帐了可是她还没有进过6-2的BOSS点遇见明石的希望渺茫,例如另一个男审神桃对他家烛台切一往情深而他家男人也是很给力地把把寅,例如……


大家还是很幸福的嘛。这样想着,殃凑过来,“诶诶,你新入了哪把刀?看你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他笑得眉眼弯弯,“什么都没有。”


“没有你笑什么啊……”殃觉得这人回来之后有点变傻的趋势啊,可怎么得了。她望向不远处各家的刀剑们,“有小狐丸真棒啊……”


“你有江雪不就够了吗?”他忍不住出声道,天天嚷着我家小公主怎么怎么的人,居然还有心分出来念叨别的刀。


“这是全刀帐的执念啊!”殃瞪大眼睛,“如果都有的而你没有,不是很不甘心吗?我最爱江雪和我想要小狐丸并不冲突啊。”


“这样啊……”他漫应一声,视线也转向不远处。和别家近侍将近满级相比,他家一期还很稚嫩。明明场中还有小狐丸、鹤丸、萤丸、三日月、江雪这些他心心念念了很久的刀,但他的视线依然没能移开。


简直……像着了魔一般。而且这种魔他心甘情愿。


感受到他的目光,一期温柔地看了过来,嘴角弯起美丽的弧度。


太犯规了,明知道他抵挡不住他的魅力啊。


“原来在看你家一期啊。”殃恍然道,“咦?你之前不是最喜欢清光的吗?天天小清光小心肝地叫。怎么,移情别恋了啊?”


他垂下眼睛,“不一样的,清光是清光,一期是一期。”停了一下,“就像你家江雪是江雪,小狐丸是小狐丸。”


殃挑起眉,“哦?你现在更喜欢哪个?”


他扶着额头,“拜托……饶了我吧,说了不一样嘛。”简直在问牛肉好吃还是苹果好吃一样奇怪,根本不是一个范围的啊。


殃看一眼他的身后,眼底闪着兴奋的光,“都是刀啊,哪里不一样啦,像我家江雪就是捞刀小能手,我爱他爱得要死。你呢你呢?”


“论刀的话当然是清光,又能打又不瞎,从来不会掉进同一条沟里,抢誉抢得飞走——”他的肩膀被人轻拍了一下,他扭过头,看到一期端着一盘吃的递过来,“主上,给。”


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没有听到吧没有听到吧!


内心的惊叫并没有反映在脸上,他只是比平时慢一拍地接过,看着一期转身离开,然后回头:“殃。”


“不关我的事,谁知道你在蜜月期还会作死地去夸别的刀啊。”殃扭过头,“阴下脸的一期好可怕啊呜呜呜江雪快来保护我……”


是你说刀的啊!一期对他来说,并不是刀那么简单的存在啊!他咽下咆哮的冲动,算了,只能等人都走了之后再好好和对方说。


而这样的打算,直到最后也没有实现。送走其它审神者后,一期就借内番躲开,次日通过莺丸转达想要出阵的希望,以四十几级的身躯,站在一群七十几级的一队队员身边,悍然向5-3进发。


-

很抱歉没有在最好的时光与你相遇,很抱歉让你见到了我最狼狈的模样。

很抱歉 这么不完美的我 还是无可救药的喜欢着你。


-

待续


评论(1)
热度(10)

© 百岁山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