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兰RPS)十年目的礼物之温故知新 1-3周目直接放出

预警:此文会涉及多部两人合作或者非合作的作品内角色的CP,基本上是套了个RPS框架的多场景PLAY妄想集

目前已写:

一周目:战国锅 信长和兰丸 

二周目:风魔小次郎 小次郎和丽罗

三周目:弱虫 小野田坂道和荒北靖友

四周目:待解锁


#假装它们是一个系列的前情提要#

 
铃木望着躺在病床上的村井皱紧眉头,只有仪器枯燥的声音证明眼前的人从生命体征来说是“活着”。一次次的怀抱希望一次次破灭,他已经筋疲力尽濒临崩溃。更让他别无选择的是医生刚才的话。

“10天……”

连【他还活在这世上】这样最微弱的希求都只剩这点时间。他将脸埋入手掌,掌心渐渐湿润,单薄的肩头忍不住颤抖,无声无息,连空气都凝滞。

他从病房离开的时候,除了眼角有点红,看上去和来之前没什么差别,护士小姐看一眼床头新插上的玫瑰,目送他离开的眼神充满了同情。三年没有等到奇迹而是这样的结果,连见惯生离死别如她也会唏嘘不已。

“对,我答应。”铃木静静的听对方说完,再次回答,“我答应。”

他如此干脆,那边的人反而犹豫了。他们一直在找这个系统的测试者,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说,铃木都是最适合的人选。可是他们也知道,这个东西的弊端太大,基本没有人肯接受。尽管他们一直在游说,也从来没抱太大的希望。

“而且,必须尽快,这也是我唯一的要求。”铃木停下脚步,他看着面前盛开了满树的花,眉眼渐弯,声音不自知的变柔了,“拜托了,我没多少时间了。”

“……铃木桑,即使自己的意识有可能会消失也在所不惜,你真的确定吗?”

铃木伸出手,平摊的掌心落下一片粉色的花瓣,“嗯……我确定。”


两天之后,一个秘密的研究室,被偷偷转运过来的村井和做好一切准备的铃木躺在了相邻的玻璃罩内。铃木看着旁边的人,轻轻的握了一下他的手。手有一点温度,可能是最后能感受到的温度。他留恋地收回视线,缓缓闭上眼睛。

“铃木桑,我要再提醒你一次,在与对方脑电波建立共鸣时,你见到的可能不是真实的世界的倒影,而只是对方碎片化思维的一小片区域,你只能自己去发现、去扮演对方给你设定好的角色,而不能违背更不能去打破,否则会发生思维崩塌,这后果有多严重就不用我说了。”

铃木点点头,在玻璃罩关上前,那人停顿一下,低声说:“祝你平安归来。”

铃木说了谢谢,仪器开始启动,他的意识渐渐脱离开,进入一片星海………

 (交待完毕)



好了,上面有懂没懂都没关系,开始妄想吧

(见评论)


评论(5)
热度(28)

© 百岁山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