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兰RPS)十年目的礼物之温故知新 4周目

=================================================

“好像有点不太好……是不是先暂停?”


“现在停下来就前功尽弃了!”


“可是继续下去的话他会——”


“也许,他根本没想过回来……”


“……!”



四周目:不良


“诶诶”胳膊被从旁撞了一下,他回过神来,看向四周。一水的藏青色外套加衬衫,领带上大喇喇的“播州赤穗浪士”让他的头皮一阵抽痛,“为什么……在这……”


“吉良桑,虽然是我强行把你把家里拉出来的,但已经过去半天了,你不会还没醒吧?”开朗的声音走近,他抬起头,“……大石?”


“可能上野介大人并不习惯我们AKR吧。”右卫门撑着手瞟过来,“大石,你确定真的要请这位大人登场吗?”


“当然了,这不是一早就说好的吗?根据调查,加入新鲜面孔是人气提升的最快途径。”那人拍拍掌,“好了,就按我们刚才说的,待会请大家装成不知道的样子好好加油! 解散——”


每一个走出去的人都给了他一记仇恨满满的怒瞪,他悄悄往后缩了缩,小声说“以为我多想来啊要不是……”


乐屋的门被关上,落锁的声音让他抬起头,从坐着的塌塌米地垫上,看向那个脸色看起来莫名深沉的人。和刚才完全不同的表情,怎么回事?

(完整版见评论)



评论(5)
热度(13)

© 百岁山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