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渊(信蘭rps) 2017.11.20

难渊(信蘭rps) 2017.11.20

写文BGM:熊木杏里 - 風の記憶

28

广濑脱下衣装交给服装助理,看到旁边天魔王的,和兰兵卫的完全不同,又繁复又重,可是在台上完全不受影响,动作还是一样的干脆利落。他忍不住拿起来看了看,发现触手所及都是湿的,居然全被汗浸透了……

中午吃便当的时候,广濑坐到铃木旁边,“上次你说……想要演兵库是随口说的吧?”

铃木将嘴里的饭咽下来,“不是呀,是真的想演。”

“诶……”广濑换了个茬,“那,你说如果面对同样的状况会做跟兰丸相同的选择,也是真的了?”

铃木盯着食盒里剩下的菜思考,“啊……那个是随口说的。”

广濑瞪着他,如果视线可以实质化的话,铃木大概被戳了几箭了。铃木笑了笑,决定适可而止,“是真的是真的,我就开个玩笑。”

广濑叹了口气,“原来铃木先生也会说假话啊,作为唯一的听众我是不是该感到荣幸?”

“……没有啊。”铃木垂下视线,并不是唯一。


村井睡得很沉,错过了日出和日落,醒来天已经又是黑的了。他打开手机,因为公演还没有结束,他又在早前和马内甲说过想要空出尽量多的私人时间,当时的想法是可以去等候和照顾那个人。现在就变成了大把的空白。

他打开衣柜,将下方一个收纳箱拉出来,里面是摞起来的杂志和相册。他像以前做过的那样,把它们拿出来摊开放在四周,那张脸满满地铺了一地,占满他的视线。

这张是2012年前的他,他们刚在四十周年LIVE上合作完信兰,他还记得台上的他的一颦一笑,恨不得将指尖堪堪落在肩头变成一把搂进怀里。那时的他在台上对他笑得特别甜,即使下了台就只剩朋友的亲切。

那套是弱舞宣传期的他,旁边植田还在现场说过感觉自己像个电灯泡。还有广濑,现在应该和他正在合演吧。是久违的再合作呢……

村井停下翻看的动作,他没有办法再继续,即使有旧日的记忆和他的照片,也填不饱已经被款待过的心。他缓缓的抱住头,手指插进发间,扯得头皮发麻,也缓解不了那种快要麻痹的痛。

是不同的,是新的。因为得到过,差一点就相信得到了的。

那么近,那么紧紧的拥抱,那么亲密的接触过,那么深深的吻过。不是做梦,不是想象,是真的记得那刻的温度,那个人笑的模样,皮肤的触感。

他咬紧牙,却止不住微微的颤抖,为什么还是不行呢?自己还有什么没有做好呢?即使再多一天,再多一小会儿也好……是谎话,不止是一小会,他想要的是更多。他看向床边的手机,也许,他可以打个电话问问,有没有转圜的余地,任何条件都可以,只要还有一丝接近他的可能。还是,他这么说,反而会令对方更想一刀两断?


评论(8)
热度(22)

© 百岁山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