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渊(信蘭rps) 2017.11.17

难渊(信蘭rps) 2017.11.17

25

村井穿好衣服,听到声音回头,“不好意思,吵醒你了吗?”

铃木慢慢坐起来,眼神还是迷蒙蒙的,“……ryouta?”

村井走过去,抱着他低头亲了亲,“我得去赶新干线了,因为还要场当,订的是很早的一班。”

铃木乖巧的点点头,在他怀里蹭了蹭。

村井扶着他的肩,忍不住凑过去亲上他的嘴唇,含着厮磨了一会儿才恋恋不舍地分开,“我走了哦。”

随着门关上的声音,铃木终于不太情愿地清醒了。他左右看了看,床上只留下那人脱下的深绿色睡衣,绒绒软软的触感留着一丝温暖,他拖过来抱在怀里,小声说“好冷哦”。


之后是很繁忙的安排,因为下午有几个人都有别的安排,稽古就更加紧凑和集中。广濑比他走得稍早一点,他那边是电影的挨拶。而他坐着事务所的车到达刀舞event会场的时候,已经是比约定的时间迟了。

“不得不推迟15分钟开始了。”staff这么跟调度人员说,他感到非常抱歉,再三说对不起。

“你能来相信没有人会介意这点等待的。”荒牧走过来说,“就是不知道你会来而错过这场event的人要哭了。”

和田过来打招呼,末了还一脸憧憬“hiroki君你真的好厉害,从昨天vs岚播出后推特上都是搜你名字的”这样说着。

简短的时间里和许久不见的前共演者们打了招呼,稍微商量了一下待会要说的内容,纳谷说”看到hiroki君来终于安心了”,荒牧特别委屈说“小夜你为什么对我信任不多一点”,纳谷用小夜的声线回答“因为是三日月大人呀“。荒牧幽怨的说“此时的我需要一张被单”,东在旁边张开双手“来,我来当你的被单”,引得大家一起笑喷了。

铃木微笑着看着大家,这是和在骷髅城完全不同的氛围,是他很熟悉的人和圈子。在这里他可以游刃有余,可以用前辈的姿态看着各种新人来来去去。突然回归这里,他有了一种新的心境。

至于昨晚那那个人说的“其实你在我眼里,一直都没有变”,会这么想的只有他吧。


此时的大阪,坐着刷推特的某人,突然幽幽地说“お母さん……”

正在看新出炉的视频的树里桑抖了抖,“怎么?”

“看着情敌数增长到十八万,真的好绝望啊……”

树里桑摸摸生无可恋地趴倒的他,“没到35亿就还好啦”笑着这样安慰着。


评论(5)
热度(30)

© 百岁山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