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渊(信蘭rps) 2017.11.10

难渊(信蘭rps) 2017.11.10

18

关于邀请哪位嘉宾,铃木并不是很清楚,企划阶段和staff讨论的时候,也被问到有没有推荐的人,他说了一些名字,都是圈内有名头最近合演的熟人。

“好可惜限定是2.5次元……”小声感叹的是个短发的助理。后来知道她主要负责与这边接洽,碰到马内甲没空的两次就是直接和铃木联系,一来二去熟络了说话就大胆一些,也透露了她对铃木了解得不只是一个番组staff程度的事实。

「是饭,一定是你的饭」马内甲信誓旦旦的断定,铃木反问“有见到喜欢的爱豆毫无特别反应公事公办签名也没要过一张的饭吗”,把马内甲噎得够呛,但也更放心他这份工作了。

铃木听到她的嘀咕时心下一动,侧头看过去,女生低下头装作什么都没有说的样子,碰头会完收资料经过时,用手指在桌上划动,是两个字母,M和R。

那个时候他正与那人有了某种关系没多久,同性间的情事让他从好奇到沉迷,甚至坐在交流室的身体还留着前一晚恣情的余韵。陡然看到与那名字对应的两个字母,他手一抖险险把桌上的水瓶撞了。

女生伸手按着摇晃的瓶子,“他去音乐剧那边了,不在2.5,根本没有理由发offer到事务所呢……”语气特别哀怨。

铃木不知道该不该接话,其它人已经走的差不多,女生也和他说以后请多关照躬身行礼道别,他握紧了手突然说“也许……哪一期回顾2.5的发展,或者接某个剧是……”他自己说也觉得渺茫,但是看到女生突然露出笑脸对自己说谢谢,又觉得幸好没有无动于衷不回应。

及至晚上和村井见面,在滚上床之前想起这事,用“不经意”的语气问他后面的工作安排,村井虽然觉得奇怪但还是一个个说了,他越听就越失望一分,后面被抱着亲都不想回应,村井见他没意思也不强求,起身就准备离开。他侧身躺着,想说你睡这也没关系,但是又想这话对于炮友来说是不是过了。他没有和人有过这样的关系,更何况他们这种本来是朋友的。但目前无论是精神还是肉体,村井都给了他很好的体验,他并不想破坏。只是,房门落锁的声音还是让他失落了很久……


“下一期是桥本啊”广濑刷着推特,“真不太懂你那个节目STAFF安排嘉宾时间的是按什么来的,也就崎山赶上了宣传期的趟。”

啊崎山是凑巧呢。铃木默默的把这句吞了回去继续低头按马内甲留言交待的把该转的推特(里还没过时效的)转发完。还插空回复了了好久不见的末满桑。刀舞那边也开始了啊,时间竟然过得如此之快。既然打开了APP就顺便发条新的吧,他举起手机左右看了下光线。

只有原来一半人的稽古场显得空旷很多,上弦组全体杀去剧场开始熟练场地了,宫野桑在和木村松岡说今晚下弦组誓师集会的事,有他在总归是不会冷清的

铃木终于找着了一个方位光线在摄像头里看着不错,正要拍的时候,听到广濑问他说,SUKI啊,你自己想请哪个嘉宾吗?

手顿了一下,拍下了自己突然僵住的脸。

广濑有点奇怪地看过来,铃木慢慢垂下手,手机屏黯下来。他笑了笑,“有很多啊。”

看着他的脸,广濑没有继续问,而是将桌上的烟和打火机往前推了推,“休息时间还有一会儿。”

铃木轻声说了谢谢,拿着烟走了出去。


评论(7)
热度(11)

© 百岁山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