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信蘭RPS)


最近去看了银魂的电影。

勘九郎桑全裸了啊啊啊啊—— 

在我差点啊的叫出声时,被坐在旁边的人捏了一把。啊哟那个手劲叻,我眼泪都差点被拧出来了。

里面黑灯瞎火的看不见,出来去坐电车的路上,我就跟他抗议来着,收获一个白眼,和不理我的背影。

还被称为2.5的king呢,这部国民漫改我不拖他来都不打算看。

我告诉你他最近看什么都没人相信。

百合!

由头是事务所莫名其妙接的case,挂了他名头推荐的书,据说销量因此很可观得到了编辑部的感谢。被感谢的时候他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后怀着愧疚去看了一眼,于是一发不可收拾。

家里多了好几套类似的。

每天洗澡出来看到靠坐在床头表情恬淡岁月静好的同居人在看……百合,这种心情你可以假想一下吗?

作为唯一的观众,我拒绝形容。

电车上,他动作快抢到了座坐着,我站着,斜对着他。这个高度可以看到他的头顶。

最近是深棕色,发旋因为没做造型趴趴的,垂下的几缕刘海掩映着他低头看手机的眼睛,今天没带镜框,显得他有点凶,我扁了下嘴。

我移动一下脚,用鞋尖碰他的,他好像长了八只眼,脚居然提前一缩。

为什么呀!我不甘心又伸出了脚,他……狠踩了我一脚再收了回去!

我吸了口气,如果在家肯定会叫的隔壁健人探个头,但现在外面,我忍……

旁边坐着的女生似乎看了一眼,我来不及确定,车正好到站,她起身离开,我立刻坐了进去。

往旁边瞟一眼,又是推特啊。

难怪关注他的小号刚才一直震,懒得拿出来,直接伸过头看原主发了啥。

转发转发转发。

喂你这么发推考虑过fo你的人一堆提醒欢天喜地打开来看到时的心情吗?

我看着对面的玻璃,映出旁边的人的样子。他懒得理我的样子近两年变多,不知道是不是七年之痒……

“好想吃拉面……”莫名的就说了。

他侧过头,“诶?……饿了?”

“就是想吃……”我强调了一句,“吉田桑说我最近瘦了,偶尔吃一次可以的。”说完又有点心虚,“……后面那句他没说,但他确实说我瘦了。”

因为真的瘦了,我很有底气,坚定的看着他。

他点点头,“是瘦了。他有信息我——”

我捂住了脸。

“希望你再瘦一点,拍杂才上镜。”

“hiro……”

“嗯?”

“冰箱的西瓜能分我一点吗?不吃面的话。”

车门打开,我走在他后面,开开心心的准备去吃面。

找个还开着的店、或者回家他煮都可以,他煮的挺好吃的,吃了这些年,面也好其他吃的也好,味道只取决于他当时的心情。我都ok,他开心就好啦。

「神龍に一生健康でいられるようにしてもらいたいぜ。」


打算日志用这句话结尾,看着他,我这样想着。







人生最怕不值得。


「ありがとう.」



end.


BGM:幸福不是情歌 歌:刘若英

https://www.xiami.com/play?ids=/song/playlist/id/1771829247

评论
热度(16)

© 百岁山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