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蘭小段子系列


「村井家换上带烘干功能的洗衣机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了。荒唐了一夜早上面对无法再穿的衣服,只能从他衣柜里N件格子衫中找出一件应该是还没有穿过的换上,还因为某种不能启齿的原因得将衣领和袖子扣得严严实实,完全是老土到颠覆形象的穿着。而这,还被收录进DVD的稽古画面。」

他回头说:“这个粉的脑洞也是够大的,明明那是你自己的衣服嘛……后来没见你穿过好像?”
正背着身用毛巾擦头的人,对着镜子扁了扁嘴,“想知道格衫到底有什么好的,顺手买了件,结果被你们笑得要死,谁要穿啊。”
“没有呀,很可爱。”
“在你的世界里,是不是只有这一个评语了,今天这件T也是这么说……”翻了个白眼。
“没办法啊,”他站起身来,走到他身后,“因为是你穿嘛。”
这个混蛋……揽住肩膀的手向滴着水的脖子游移,从镜子里他看到自己无奈的表情,“你也就这个时候会说好听的。”
亲吻着发丝的人低低的笑了,呼吸喷在颈间。
“东京公演完才可以这是你说的。而且——”鼻尖抵住了肌肤,“庆功宴上碰了个杯就回来,说明什么呢……小狐狸?”
果然在他面前,总是无所遁形啊……思考大概就到这里了。

「呐,为什么喜欢泡面啊? 因为你是面,我就可以泡上了啊」

评论
热度(6)

© 百岁山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