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乐」不是每一段感情都有结果 4 完结啦


片段四

电话打到了张佳乐手机上,苏沐澄说上个游戏呗。张佳乐问叫谁呀,苏沐澄嘿嘿笑了,"还能有谁呀,怕你们玩的地方太偏电脑都逼他捎上了。就技术部那谁说材料什么什么——"手机已经移到叶修耳边,他伸手扯过笔记本开机。

张佳乐披上衣服去了浴室。他们现在住在现代宽敞的酒店,落地窗,欧式装修,大的可以滚几个圈。就连卫生间也是之前的两三倍,镜子上映出他已经褪去红晕的脸色,以及脖颈和胸前残留的痕迹。

「叶修」告白时才知道对方的真名,有些惊慌,更多是欣喜。得知了别人不知道的部分,好像离得更近。

做好了失恋的准备,却得知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感觉一生的好运气都用尽,说是奇迹也不过分。

然后是比以前多一点的联系,真的只是多一点。他们的生活充斥着训练和比赛,除掉技术和战术的讨论,剩下的话单薄的写不满一页纸。直到这次见面,才有了恋人的真实感。

真的很喜欢他,想要更多更久的在一起,忍不住想退役后的安排,甚至有思考提早两年退役的可能性。不在同一个城市不在同一个战队,相见都是因为比赛安排,这样的日子以前不觉得怎样,现在想想就受不了。

浴室门被敲了两下,他扭过头,叶修脸上带着歉意。

"怎么?"他问。
叶修回答:"不得不回去了。"

出来说是请的假,但其实是瞒着一些人。现在看来是瞒不住了。

张佳乐"哦"一声,发呆着被叶修抱住,他越抱越紧,紧的身体都发痛。

他也舍不得,他也是同样的。意识到一点,张佳乐将头深深地埋在他肩上。


叶修记得这个温度和重量,他也记得离开那天张佳乐又穿得格外好看,笑的也漂亮得不得了,冲他道别时手挥动的幅度特别大。他看得都挪不动脚步,被推了一把「快走吧快走吧」好像都不耐烦了。

他终于转过身,闭了一下眼睛定定神,才继续向前。即使无数次有回头的冲动,也拼命忍住。



嘉世的叶秋,百花的张佳乐,都是不能少也不能替代的。这样以为的他们,走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

然后,张佳乐拿了MVP,孙哲平因伤退役,嘉世赛事不利,人心浮动。

再后来,张佳乐退役离开百花,叶秋退役离开嘉世。

等到叶修带领兴欣重新杀回来,张佳乐也选择了霸图作为最后一搏的地方。


叶修敲着电脑,竟然是在TB网上写评价「味道不错,和以前吃的一样」。
苏沐澄瞅了眼,"又是熏青豆?买了好几次也没见你吃,放哪儿啦?"

不是每一段感情都有结果,而你已经在我心里开花 结果。

END

本来想写BE 但是最后一刻还是忍住,人艰不拆。


评论(3)
热度(14)

© 百岁山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