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渊(信蘭rps) 2017.10.27


4

在休息的间隙围观看前辈用现有的图片视频素材编辑出一个小CM,觉得特别特别厉害。“晚点我发给你,记得到时再一起发。”连日的这种小宣传手段,得到了剧组和粉丝的好评,更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他们的关系越来越熟悉融洽,也越来越期待明天开始的公演。


“村井!”

他抬起头,站起身来,“…… 还以为你没看到短信呢。”

“是我该说抱歉,明天有EVENT,只能今天来看个彩排,其实很想看正式演出啊,”平野良一脸遗憾,“刚才看了一段,你接的戏总是这么有趣,都忍不住跟着节奏动起来……”

两人聊了一会,直到休息时间结束,平野打算回座位接着看,离开的时候有个东西从包里掉出来,村井捡起来,停了两秒,递给他。平野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等车的时候看到就买了,这个剧宣传真给力,有好几本呢。”村井点点头,随口接了句“TBS的嘛,不缺钱。” 


参与大制作,和厉害的共演合作,是所有演员追求的事吧。在等待出场的间隙,村井环顾这个有点陌生的剧场和舞台,轻轻的吁了口气,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能松懈,不能放弃。


结束时平野说在出口等,介绍一家好吃的乌冬面给他,说也是同业者介绍的,口耳相传的好店。而好店总是不缺客,看到了圈内人一点都不意外。平野在看菜单介绍,“吃哪个好呢”很是犹豫。他将撇向一边的视线收回,有两位女性,看上去上了些年纪,略有些面熟。他思考了一下,莫非是两位太夫?她们坐在面向门的这边,另一边背对着的最外侧的那人,即使只看到背影也不会认错。几人相谈甚欢的样子,他扯着平野往另外方向的拐角走,“我觉得豚骨的就不错就这个好了”。


一边应和着平野说些有的没的,一边借着视线的遮掩看着他后方的那个人。其实他们在某些事以外的时间很难见到,就算都是舞台,都在东京,音乐圈和2.5圈也可以完全见不到。当初做决定的时候就想到了这样的结果,是一个无解的题,无论选择什么都不可能同路。


看到那边人结束起身,他低下头,将碗里的最后一点残渣慢慢扒到嘴里。已经变冷了,虽然曾是好吃的,冷了就失去了香味。村井皱了皱眉头,勉强咽了下去。


回到公寓的时间比平时要稍晚一些,他一边跟树里桑连声道歉说等下到家就去发博客一边打开邮箱,拿出里面的包裹,加上昨天延迟的,摸着本数应该到齐了。捧着走进房间,将衣服挂起来,拿出裁刀切开外包装,三本杂志并列排在桌子上。亚马逊的帐号是找朋友借的,没有人会知道他一直偷偷摸摸买了这些,最开始只是想看一看,后来发现,只有面对这些,在这个完全私密的房间,他才能够尽情的贪婪地看着对方的脸,不用担心自己的视线过于炙热被别人看到、被他发现。他用手一点点抚摩过纸张上的人,照片没有真人好看,没有真人的温度,更不是立体的。可是,只有照片不会拒绝他的喜欢。



评论(4)
热度(18)

© 百岁山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