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今天也很懒:

我说这只是手合番你们信吗?

一期一振:星野海斗

江雪左文字:原po

摄影、化妆:小珊 

协助:Kime

道具(江雪部分):@小小影子1993

台词部分全部截取自游戏


P1-3:我说了只是手合而已!

P4-5:在水一方(喂!

P6-7:给每次各种非正面入镜的kime婶婶的福利

P8-9:其实只是用来凑总图数的

P10:内番报告(我说了真的只是手合番!

一开始决定跟斗斗一起拍这两个人(两把刀)的时候,包括我自己在内都觉得“天哪,这两人能干啥啊!”。然而在kime的脑洞下,我看到了一个超级帅气可爱的一期!!并且把我心目中的江雪表现了出来……看到片时简直感动得要哭出来了……

一期的照片略少,所以之后会放一张特别版(什么鬼)出来,至于什么时候放……其实我也不知道啦……

(⊙v⊙)嗯……感谢看完全部内容的各位,很开心跟大家一起玩这个游戏,下次让我出一次审神者好不好,我也想抱着我家的刀不放手……(闭嘴!!

以上,感谢浏览~~


评论
热度(9)

© 百岁山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