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宵(信兰rps)1

1
大阪千秋场结束在下午,聚餐没去,老家没回,提起行李直接新干线回了东京。
刚下车还没出站,接到了电话,满腔的兴高采烈在对方不住的“对不起对不起”中化成了气泡。
说好的在他公演后对方公演前这勉强挤出来的时间段里抽个空约个会,彼此都忙接下来肯定很长一段时间没可能,明明答应得好好的他也紧赶慢赶冲回来了。
无论理由是什么,无论多么客观原因,都好气——他微微皱起眉,手在行李箱杆子上摩挲,角落的位置让他看着来来往往脚步匆忙的人,语气中泄露出不易察觉的委屈,“……再晚点都可以,今天……完全没办法?………这样啊………”
不是剧组的事,今天他那边穿服装排练,磨合得差不多了过程很顺利还提早了一点结束,本来会比计划还早的跟他如约汇合,偏偏突然接到了家里的电话。
“爸爸说上次介绍过去的剧团有一批印刷品出了问题,需要我协调一下………以前出现类似情况他都不告诉我,这次可能真的很麻烦。”这样解释着,背景音里是忙碌的机器和电话声音。
有点陌生,但是可能如果在高中毕业的时候没有对演员产生兴趣,接收父亲的工厂是村井最可能走的路。也许,他们会一个在东京做社长,一个在大阪当店长,完全没有交集的过完这一生。然而现在,他们遇见了,认识了,并且已经在一起。世界上的事就是这样,有太多的不可思议,和细思后的庆幸。
铃木渐渐平静了情绪,他看了下时间,嗯……回家整理一下再去北千住,地方去过两三次应该找的到。他还是想跟对方相见,即使只是面对面说几句话也好。

村井闻到香味抬起头,看到他的时候露出了惊喜的表情,让他觉得自己的决定真的没错。而且,一身正装,而且是非摄影用,非常正统的西装的村井,看得他眼睛有点发直。
“是不是很奇怪?我见对方负责人前妈妈非要我换上,说这样才显出诚意……”村井站起来,灰色的西装尺寸很合他,显得整个人格外气派。
铃木一直知道他脸很端正,以前杂志取材吉田桑也喜欢推荐他西装,但是亲眼在这样一个真实的办公室见到,他还是被……煞到。他眨了眨眼睛,有些发愣的任凭村井接过他提着的外卖盒,牵他坐到一边的沙发上。
“我还有一点就做完了,你稍微再等一下好吗?”
铃木点点头,视线追着对方回到办公桌,在他发觉之前急忙收回来。
村井似有所觉的抬头看了一眼,沙发上的铃木正在看着墙上的字画,想着大概是错觉,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继续加快进度做事。
铃木直直的盯着前方,脑子里回转的是:
我能等到回家吗……?

TBC
为了防止自己草草结尾而分段


评论
热度(9)

© 百岁山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