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face(信兰rps)10

10
十二月,这年最后一个座组,最舞。
椎名说着“可算轮到我了”,开心的巴着他说这说那。例如Line上和植田交流,被他用K舞和弱舞里和铃木的合照秀了一脸,好气哦可是只能忍忍忍到现在,不由分说拉着铃木拍了一堆。

鲇川忍不住拿着道具大扇子敲过来“差不多就行了啊”,椎名灵活的躲过去,打打闹闹的样子一下子就有了角色的氛围。

之后的聚餐提议顺理成章,酒的话只有鲇川和滕原,实在是另外两个人酒量太小,只能在最开始碰个杯,后面乖乖一人捧一杯饮料。铃木一边喝着可乐,一边稍微往旁边挪一点。他不太习惯与人过于亲密,舞台上为了表演可以暂时不介意,其它的时候就……

“上次说的事情,我们稍后可以再找个地方聊聊吗?”椎名穿起外套,与他一起往外走。其它人因为没尽兴还打算第二摊。

“……关于怎样提高体力吗?”铃木好奇的问,“你需要提高到什么程度?”

“能游刃有余的把表演撑下来那样吧,”椎名目光炯炯的看着他,“去你家谈怎么样?我还没去过你家呢。”

“这样啊”铃木迟疑了一下,“那……”

“……hiro——”

一个声音从旁边传来,人似乎也是刚吃完出来的样子。椎名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啊,村井君,好久不见。”

村井轻扯嘴角,“好久不见。”

他们就一直不对盘,无论是合演还是平时气场都不合,曾被朋友好奇的私下问是不是有什么过节的程度。究其根本,原因实在太显而易见。

铃木看向村井,嘴角勾起来,“今天也是偶尔逛逛不小心走到这片吗?”

村井轻咳一声,“最近比较有时间,就随便看看…”

“村井君最近应该很忙吧,前两天tvk新的世界史系列可是又看到你了,那首敦盛2015真不错啊,推特上讨论得热火朝天呢……”椎名笑的冷冷的,看他的目光已经带了刀子般。

村井心中发苦,所以他才会在这里啊。想跟铃木说他一时脑抽松口答应,录的时候就已经灵魂出窍,播出后被推特骂成狗时都没什么感觉了。只希望他不要在意那个,从作词作曲到编舞,大家都很窝火,完全就是为了完成任务的模式。

他找了铃木几天,有几次铃木早早回家了没碰到人,上次碰是碰到了,看着对方的脸,他却根本说不出口。说什么呢,结果已经是这样了啊,而且他们只是合作过的搭档,一个番组换人,在电视台实在再普通不过,自己用什么立场来解释呢?

铃木拍拍椎名的肩,说自己有事和村井说,并用答应下次让他去自己家交换,椎名才不甘不愿的先走了。

铃木走在前面,村井愣了下才跟上去。他看着前方的身影,挺直的脊背如玉树临风,他惯常的在心里感叹着“真好看啊”。

仿佛感应了他的想法一般,铃木回过头,“ryouta。”

他慌张的应了一声,铃木说“给我看看吧,那个敦盛2015。”他声音低下去,“电视放的时候,我换了台。”

“没什么好看…的……”敌不过对方的眼神,他拿出手机,里面有马内甲发过来的内档。

铃木接过看,平静的脸色看不出什么,只是助阵嘉宾不可能很久,村井听着音乐心乱如麻。

这简直是被阿兰当场抓包一样了啊。

“服装fashion多了啊……你表情有够冷淡的,不过这个【阿兰】对你也很冷淡,你们直接录喧哗版吗”这样点评着,铃木将进度条拉回一点,“舞蹈设计有点奇怪……不像是编舞姐姐一贯的风格。”

“她编一半辞职不干了,后面是换了人完成的。”村井走近几步,期期艾艾的解释着。

铃木点点头“原来如此”。

视频播放完了,他不知道说什么,一时格外安静。

突然手机里传出音乐声,铃木低下头,看到自动播放列表的下一个是有点熟悉的画面,他“咦”了一声,正要仔细看,手机被村井一把拿回去,“我、我突然想起有点事,我先走了!”

铃木还没反应过来,村井拔腿就跑了,远去的速度简直赌上了小野田的最大潜力。

他摸了摸下巴,那个好像是………前几天发售的realface电子版的开头……?

TBC


评论(2)
热度(16)

© 百岁山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