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情人节福利 :W!12 附DVD 鈴木拡樹 CUT
B站地址: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8621119
-----------------------------------------
附问答部分翻译 BY@挖坑挖坑挖坑
-----------------------------------------
「那么,卡片已经摆好了。
这个环节已经成为惯例了吧,不如说我今天是满心期待着过来的。
该抽哪张卡好呢?之前都有决定个题目来着,所以这次就以“三日月宗近”为题,抽蓝色或者黄色的卡。
今天的心情是……选代表月亮的黄色!
噔噔!
“刚进入这个业界时的回忆——‘遗憾的回忆’或者‘努力过的事情的回忆’!”的一个环节啊,原来如此。
要说刚入行的时候的话,我的出道作是名为《风魔小次郎》的电视剧。
一无所知的状态下就开始了这个工作,要说开心的话……摄影当时还是蛮开心的,除了摄影还有收录私下花絮的时候,大家会扮扮蠢呀,后来就愈演愈烈,最后发展到利用小道具互相丢包袱。现在想起来,花絮的量真是非常非常得大,还真是个很辛苦的剧组的。因为有这个经历,我也多少对别人丢来的包袱有了些免疫力,变得会努力接住丢过来的包袱呢。现在在别的剧组也会再丢包袱反击,努力缓和剧组气氛哦。」
------------------------------------------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岁山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