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段子:撒娇(信兰rps)


大抵是年岁到了,铃木选择服装的风格越来越简约实用,最好是平时穿着不突兀,取材时也能撑住场,还有就是一定要舒适。衣服穿着不舒服,做事会妨碍不说,一天的心情也会有影响。不管外观多华丽,好不好只有穿的人知道。而好穿的衣服,他总忍不住连着穿,甚至会加买备用。被问及时,笑眯眯地回答“真的很好很喜欢呀”。

以前经常被形容为乖巧、可爱的他,现在收获的评语是平静、柔和。

“嗯……”手指滑动,推特往下刷,“没想到这家杂的宣传挺用心的嘛。”

正在整理衣柜的人拽了下被他压住的衣物,“让让。”

他撅起了嘴,“好冷淡哦。明天你要演出不在,又把我一个人丢家里,现在还不对我温柔一点,过分!”故意掐出的娘兮兮的哀怨语气,配合做作的表情,让唯一的观众真是又气又好笑。

铃木绷住脸,“一个人在家——?袋田瀑布好玩吗?接下来要去哪?或者又打算去哪里吃?你别忘了下个月还有一天event,你打算让粉丝看到一个球吗村井先生?”一边说,一边忍不住捏起他脸上的肉,好像真的多一点了,怎么办要被MS.M骂了……

“哪有……那么严…重啦……”村井被捏得话都说不清,但又不敢躲,为了减痛还凑近一点。可怜巴巴的样子果然让对方很快就不忍,放开了手。他却没有推开,反而就着坐在沙发上的姿势,环抱住了站着的人的腰。

“hiro……”
声音里的示弱,让铃木心软的一塌糊涂,怎么办呢,他就是放不下这个人。被家里催问也好,被公司下通牒也好,只要对方呼唤一声,他就丢盔弃甲。

铃木摸摸他的头,新染的发丝泛着温暖的光泽,他叹口气,“没关系的,休息就休息吧。” 他弯下腰,扶着对方的肩膀,“你开心就好。”

村井凝视着这个又温柔又强大的人,一边笑着回答“只要有你”,一边吻了上去。

果然,hiro最好了,他的hiro世界第一可爱。

end

评论(1)
热度(3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岁山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