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蘭RPS] 能遇见你 正好

HB to 伊莎  




.
明天(准确的说已经是今天了)是舞台初日。这回不是座长,轻松了很多。感觉可以心无旁骛的在台上大展拳脚了呢。

也不是说怕承担,座长总归是演员的目标,从助演、小角色、再从几番的位置往上爬,其间酸甜苦辣百般滋味,没经历的人是不会了解的。就像前阵子染谷在节目里说的,稽古完还要打夜工每天只能睡两个小时,即使这样也无法放弃的舞台和演员这个工作,拼的都是全身的力气。

想要演好的角色、想要尝试各种各样的“人生”、想要沉醉在舞台上,享受着被期待、被注视、被肯定,实在是无法戒除的瘾。

能毫无后顾之忧的尽情演,近两年已是少有了呢。除了座长的压力,更多的是,某个人啊,“移情别恋”了。

只是被领着玩了次踢踏舞,就乐不思蜀,一头扎在了音乐剧里。说好的一年一次合作呢?那些又唱又跳的、合作者还是专业的那种,让他怎么来啊!

铃木很是气闷,伸手捏住了身边躺着的人的鼻子。

刚睡着没多久,迷迷糊糊的被人阻了呼吸,村井困得眯着半睁开眼,“………怎么…………”意识不清,纯粹条件反射的抬手搂抱着亲了两下,一下在鼻尖、一下在唇边。

明明是又没诚意又敷衍,他却被吃得死死的安抚住了。靠近那人,蹭了蹭枕头,闭上了眼睛。

大概因为太安心,他做了类似于回忆的梦。还想着当服装设计师的他应老师的强烈推荐学了表演,误打误撞的参加了风魔的海选。仿佛现役中学生一般的村井和他分到一组演小次郎和丽罗的戏。大概那就是他们的相遇了,他们都还年轻,村井啊都没满20岁,整天玩玩笑笑的,时间过的好快。

那时村井经常不打招呼就扑过来狼抱住,他却从未失手,次次都将人接个满当。默契这种事,他们之间好像从来没有缺过。就好像,对方临场发挥加词改戏,他能照单全收滴水不漏;他想到什么可以用的桥段,一个眼神对方就立刻明白。只要有对方在,他就知道自己可以稍微放空歇一歇,或者只要等对方丢“包袱”过来就好。

一觉醒来,摸到手机一看,八点将近。

“hiro……?”

撑起身体,看着可以继续睡懒觉的人,他戳了戳睡的泛红晕的脸,“就知道休寒假,懒鬼。”他凑近一些,“我去剧场了,睡醒了你记得要吃饭。”

“喔………”也不知道听到还是没听到,但是熟悉的体温让半梦半醒的人毫无防备的露出的傻傻的笑,顺势捧着他的脸吧唧亲了一口。

总能抓住个正好。

评论
热度(13)

© 百岁山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