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蘭rps)本故事纯属虚构

“终于写完了!”伸个懒腰,村井将电脑一合,大字型躺床上。

一件衣服被扔过来糊他脸上,被推特上刷满屏温柔、天使、菩萨的主人公拉长脸没好气的说:“写完了就快点穿衣服出门,想要毛利先生等我们吗!”

“知道了知道了…”懒洋洋的回复,慢吞吞的爬起来,看得铃木眉头拧得能夹死蚊子。

他知道这个家伙一到冬季就会进入冬眠模式,反应慢半拍、没什么食欲、不愿意出门、嗜睡,Ms.M顾及这点连工作都会少接给他。可是今天的碰面会实在重要,就算知道几年前「こころ」两人就比自己更早结识,但他还是不放心的提早从稽古场赶回来陪他一起去。

想到刚才看到的岡村导演在推特上的褒奖,感到一阵心虚……不对!是涌起了明天要更加努力的动力!

其实,对于千秋当晚就赶回来,没休息就被拉去摄影,一脸懵逼就被卖了的某个人,他也有,呃,小小的歉意……

所以他赔罪了啊(捂脸)

他有自己的计划和步调,一直以来无论是家人朋友还是自己,都相信这一点。但是,出于私心,他这次还是说服Ms.M后先斩后奏了。

铃木在玄关前停下,他迟疑的低声说:“如果你真的不想……”

“别多想。”村井扶着他的肩半倚半靠的推着走,“我不是不知好歹的人,更何况,”他扳过他的脸,“这是我们现在唯一能被接受的发糖方式了。”

“你……知道?”

“啊,知道。”两人的头相抵,呼吸间都是彼此的气息,眼睛里全是对方的身影。“我知道。”


早年双双转籍后没多久就被各自的公司发现了私下的交往,从此除了履行既定的合约再也没安排过合作。饶是如此,之前战国锅信蘭组合太深入人心,只要有一点交集,都会让粉丝鸡血,完全无视新公司打造的个人形象。

Aw想得开,女性向就女性向吧,还出了部福利满满的rf,反正铃木打定主意在舞台发展,什么粉不是粉呢。

Ms.M就比较苦手,村井接下来想走的路,实在不适合这些套路。而且两人铁了心不可分开,那么就只剩下“能隔多远隔多远”这条路了。(当时她也存了隔久了说不定就散了这样的想法,谁知两个小毛孩一粘就粘到现在她差不多是认命了)

合作禁止、同框更想都不要想,再深的烙印都会随着时间变淡,何况更新换代这么快的艺人圈。而事实也证明她的做法效果卓越,粉丝或者淡忘或者离开,新来的更是毫不知情。

除了……


“这次event是不是又被问到信蘭了?”

铃木微微睁大眼睛,“你是不是在我身上安了监视器?”

“说不定啊……”他扬眉,笑得一脸褶子。因为他疑惑的表情过于可爱,村井选择暂时关上半开的门,抱着他绵绵细细的亲了一通,末了告诉他“饭有在推特上repo”。

搞不懂他到底把推特玩的有多溜,只会发推和回复的人选择转移话题,“她就问了一句,我们有没有约饭,还会不会合作。”

“真亏他们还记得这顿饭啊。”无奈的语气,“还是去年那个女生吗?”

“不是,去年那个比较高。今年这个——”铃木用手比了一下额头,“合影的时候大概到我这里。”

“喔,对了,合影!”村井拿起手机,抓住他的手,十指紧扣,压细音调学女生娇俏的说“铃木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拍了一张,拍完还点评“还是这张最配”。

对这样的他一点办法也没有,对看到这样的他觉得好可爱的自己也一点办法没有。铃木觉得自己大概真的像父亲说的一样,没救了。

啊……其实早有自觉,太明显了。迄今为止,善解人意的让自己尽量在迎合他人和保持自我中间寻找平衡点,少数的固执己见都是有关于这个人。

而下定了决心之后,只有努力,更努力,去爬到一个足够高的位置,成为即使说了越界的话也不会被指责的存在。

饭的问题,在staff的围观下,他只能微笑应对。在没有摄像机的时候,他选择适当的、不着痕迹的,给这些一直坚守的人一点希望。她们的存在,让他清楚的知道,有些东西永远都不会变。而他们,也是如此。

”今天好像是信长大人的生日吧?”

”(外套很像风魔时的)随着年龄的增长头发也往外翘了呢。”

”(明智光秀)我演过被他烧死的角色呢”

既然某人不能说,就让他这个已经能负责带后辈的人来说吧。

而某人……

他看过去,村井穿好鞋子,对着玄关边的镜子审视确认没问题,正好回过头与他对视。

“走吧。”

这一次,同样的剧场、同样的演出家,同一批座组,作为guest前后脚参演同一个剧团。

不知这份糖,可够甜?

-


“君のしかけたイタズラに 
 
 僕はわざと ひっかかるんだ 
 
 だって君の笑顔がみたいから”

-

End




评论
热度(13)

© 百岁山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