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 数珠丸X江雪 《但书》 1 启封

滴哒,哒,哒。

好像是水滴的声音,不,好像又不是。

他努力想要睁开眼睛,却像被无形的纱笼罩住,不仅仅是包裹了他的呼吸,甚至将他拉入更深的混沌。

是……做梦?噩梦吗?如果是梦就不必管了,天亮醒来一切如初。

这样的梦境让人不快,也就仅此而已。他默念佛诀,让心神归宁。


那么真的是梦吗?

隐约的带着笑的呼吸凑近,停在他脸上方不远,静静地凝视片刻。

江雪左文字。

这名字,带着的寒意,凛咧得毫无温度。

他第一次看到,就忍不住想,啊,那把刀真让人想好好抚摩一番。

一旦染上了他人的温度,会不会稍稍不同……?

于是闲散了多日的他,选择在今晚行动。

淡蓝的发丝披散在床塌上,洁白的脸颊因梦境的困挠有一点淡淡的血色,眉头微微促起,好像下一秒就要睁开那美丽的双眸,射出有杀气的目光。

然而他知道,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这个小把戏源于同样的佛理,他人也许还可斩断,却恰恰制得住江雪。

看,佛什么的,也并不是那么放诸四海而皆准,真正可依仗的还是手中的刀,使刀的人。

他用指尖滑过眼前人的发间、耳垂、鼻尖、唇畔。虽然不会躲闪,但身体自然的反应依然会有。包括不习惯被触碰的轻颤,还有许久没有接触他人体温的懵懂。

随着手指的移动,抿起的双唇,微微的开启,一点点热的呼吸被指尖感知到,那樱花般的唇色仿佛有种魔力,吸引着看客的目光,引得他俯下了身。

”江……雪……“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唤对方的名,明明得不到任何的回应,但念出口的瞬间,仿佛撕开了一个缺口,让挤压在胸口的东西开始了奔流。

其实并不清楚具体想做什么,但一旦接近,好像就并不需要思考了。他触碰到了吸引他过来的樱花,用自己的呼吸覆盖住了对方的。好像这样做,就能够将他全部的笼进自己的范围里,成为彼此的一部分。

啊,原来是甜的呢。这种甘甜让人头晕目眩,他忍不住用舌尖去品尝更多。

已经超过了用梦境来形容的程度,连呼吸都无法顺畅,微小的挣扎和闪避引来的是他无意中暴戾的压制,还有更加激烈的亲吻。


想要问是什么,还有为什么的想法交替出现,但先要让他脱离这……该死的梦。

江雪卯足了意念,做好了可能要跟鬼魅之类一场恶战的准备,却发现眼睛很轻易地就睁开了——

在空寂的房间里,除了他自己,只有一室月光。



小夜例行在早上朝阳初始时推开了房门,看到了脸色比平常更加不愉的兄长,饶是从来被疼爱的弟弟,也禁不住打了个冷战。

“天亮了啊。”江雪缓缓站起身来,屋外鸟语花香,轮值的部队在整装,人声隐约。

一切如常,详和的本丸又开始了每天的日课。

他遇到的,只是个……梦吧。


“啊……早上好。”

有点陌生的声音,从回廊的前方传来。

一个身影慢慢走了过来,带着悠闲适意,“虽然不是初次见面,但是确实是好久没见了啊……我是数珠丸恒次。”


他身上的佛珠,和身体染带的似乎熟悉的佛前香,都带着一种熟悉和亲切,舒缓了江雪因半夜惊醒而崩紧的神经,他难得地舒展眉头,轻点下颌,“早上好。”


数珠丸一怔,而后微微笑了。



评论(1)
热度(43)

© 百岁山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