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名【诶?我家本丸的刀长得都好像】系列

兔子今天也很懒:

【CAST】

加州清光 : 星野海斗

大和守安定 : 兔子殃


摄影、化妆 : 小珊

协理:kime

投食:小呆、J叔

摄影棚 : 无夏闲内景棚-森夏映相

台词部分全部截取自游戏

不靠谱的内番的三部曲之二
其实这是第一组拍完的,然而被我拖拉到今天才完工。
斗斗被我拖进刀剑坑的时候肯定没想过我们居然会合作(or准备合作)出这么多组CP,更想不到……我居然还拖了一大群基友下水……
感谢大家的志同道合!感谢kime每次作为婶婶友情出镜,等最后一定要放一个你的出镜合集!感谢爹的鸭子作为我修图的动力!


评论
热度(4)

© 百岁山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