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同很心水这部漫的同道中人来说,COS得非常走心非常在点各种适合!

PS:这是我看过的AKI拍过的片中色气最浑然天成的一次wwwww【想必一定拍得很享受~

-情*報*屋-:

「くちづけは嘘の味」

和智大介@ Ayu绗

槙尾ひじり@ Sarako


Photo@AKI ( @No name )


Staff@ Saya/Kubi/Aawen/Noni


修正感谢@ 维诺


-----------------------------

后记:


首先谢谢分前后两次拍摄帮着忙的后勤太太们,每一次都是拍到了深夜。

辛苦你们了。

谢谢维诺儿在赶稿期还帮着我修正些许照片的细节,每一张返回我手上的时候都仿佛被撸平了疙瘩一样顺畅。

谢谢AYU欧巴让我享受了一次受于人下的感觉,又累又爽hh。

最后谢谢AKI,在我和AYU大脑一片放空时候提出的点子,辛苦了。


嘘味是我在某一段已经几乎无聊到把在线网站上的单行本快翻到底页的时候看到的。

如傻白甜的初遇、相恋、最后得以圆满的HAPPYEND,这是我看到电车相遇时自以为是看到了结局,却在第一话末彻底跌进这个名叫[槇尾]的男人的坑里。

欲罢不能,一日三刷。

槇尾一言一行透露了着让人着迷的魔性,和智的冷漠和唯独对槇尾的执着,让我对这本漫画更是迷恋。

其实本身一开始,并没有cos的考虑。

有心无胆,在偶然(hh)的机会下和Ayu一拍即合,开始了填坑之旅。

抱着50%的信心,度过了半年的空头想白日的时光..最近总算是填上了!

两个纠结到了极致的人。

从前期的踩点,Ayu会细致到对酒店让我非常敬佩,东奔西走的准备着需要的东西。

到后期对人物的理解在拍摄过程中的讨论,以及在后期P图过程中的耐性。

每一个的细微调整,都是用心去做的。

感动。

 

其次,Ayu的适合程度完全不是图片能表达的,照着我的理解是由里到外的合适!!!

这也是我第一次(!)完全非清水向并受于人下的cos。(请相信我是第一次好吗!!)

对于槇尾从内透出的工口感实在非常难把握,自己并没有十成的把握能够表现好。

拍摄过程铭记着情色二字又不能过多的色意味,如果有对于看客来说有感受到不过分的工口感就太好了OTL...

一个纯新手,从拍摄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也是以往小清新学不到的细节,满足感UP。


BL的拍摄比我想的更累,和着AKI三人一起扛到了凌晨,砸掉最后一个玻璃杯。

倒入喉颈的红酒凉的让人猛的会想笑场,合着时不时会掉下的面具。

全片,最辛苦的是Ayu的手臂会要被麻绳悬挂到天花板上,全程真的看着叫人心疼,完全不能自主的行动放下休息。

虽然我也没好过,体验了一把杂技团一样的动作,横挂在浴缸上,回家脖子也是痛了两天。

后勤的太太也是辛苦的我想揉揉,一个个的把面具挂到天花板上,面具的效果非常棒QAQ....辛苦了!


总之,每一个一起努力的太太们辛苦了!!!!

想到再更,废话好多哦这次。













-----------------------------


评论(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岁山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