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亭亭玉立 男审神X171 尾章

尾章 完结


【有一小段略】完整版请走不老歌:

https://bulaoge.net/topic.blg?tuid=101285&tid=3063864#Content


他爱怜地亲吻着美丽的脸,将人抱到怀里一起沉入睡眠。


或者是安心,他走入了一个温暖的梦。梦中是樱花还没有开的本丸,他坐在廊下,百无聊赖地等待着刀剑们的归来。远征队打打闹闹地先回来,总算完成了日课的任务。他真正怀有希望的还是主力队,今天是第一次征战5-3,对于传说中太刀遍地捡的这个图,他怀抱着太深的期许。


最先看到的是清光,然后是蜂须贺和莺丸,后面跟着的人数好像不止三个人。清光跑到他面前,“主人主人,你知道我们捡到了谁吗?两把大太!还有一把新的太刀!”


他腾的坐起身来,冲到队伍面前,次郎伸手打了个招呼“主上好哟”,太郎倾身施礼,而他再往后看,一个身姿修长,容貌秀丽的青年亭亭玉立地站在他的面前。他的眼眸温柔地戳到他心中最软的部分,一瞬间他仿佛听到了怦怦的心跳声。


“主上好,一期一振参见。”他微侧着头,眨眨眼睛,“初次见面,以后请多多关照。”


在本丸新的练级队里,多了三把刀,机动打击综合最高的一期一振脱颖而出,先两把大太特化。更有甚者,他已经开始带后来的新刀练级了。


“主上,你喜欢樱花吗?”温柔的青年站在他的身边,跟他一起看着夜晚的繁星,还有寂静的樱树。


“谈不上喜欢或者不喜欢,只是每年都会期待它盛开的样子。”他漫不经心地回答,心底却在想,并不是多有趣的地方,也许该离开一阵子看看。


“那,今年盛开的时候,我可以与您一起观赏它吗?”淡蓝色的发顶带着一丝怯意,并没有与他对视。


他随口回答,“好啊。”


“太好了……”露出惊喜表情的脸,添了一些稚气,让他的视线不自觉地停驻。


而后他失约了,美丽的夜樱树下,独自站立的青年,在星空下站立了很久很久。而在梦中看到这些的他,心都揪了起来,不自觉地想要再接近一些。


“主上……还会回来吗?”轻轻叹息的他,寂寞得比飘落的樱花更令人怜惜。


再下一幕,已经转到了他重新回到本丸。在回廊上失态奔跑的并不是短刀,而是平时总是严谨自律的太刀。他站在不远处,看着重新归来的主上,露出了笑容。当他想要上前一步的时候,清光从前面飞扑进他的怀里。须蜂贺也接着出现。


一期静静地注视着,他的神情温柔,好像只要这样看着就已经满足。即使打招呼,也是等别的刀都说完之后,他才走上前来,说那句:“主上,欢迎回来”。


从梦中醒来的时候,他有很多话想跟一期说,可是身边却一个人都没有。


“一期!”他匆匆披上衣服往外跑,正与要进来的人撞了个满怀。定睛一看,不是他要找的人又是哪个?他放下心来,“怎么起这么早?刚才去哪了?”


一期脸上有掩饰不住的笑意,他难得俏皮地说:“你猜呢?”


“我猜不出。”他将人揽进怀里,“但是你不陪我一起睡,我就生气。”


“晚,晚点再睡啦。”一期脸上泛起红晕,他显然误会了什么,但不放过机会的审神者并不想纠正。


一期牵起他的手,“你先跟我来。”


本丸的院子里大清早的难得的热闹,不管是短刀打刀还是太刀,都倾巢出动。他们围着个圈,里三层外三层根本看不清里面是什么。


“主上来了。”一期扬声说,他走上前去,从人群中带出一个身影来到审神者面前。


“您好,我是江雪左文字。”并不是很高兴的表情,不知道是不是嫌周围太吵,但该有的礼数并没有少。


他惊喜地看着,然后望向一期,“这是捞的还是……”


“这是一期哥今天早上锻的~”乱开心地解说着,“我们本丸终于有锻来的刀啦!”


一期微笑地站在不远处,他伸出手,将他牵入怀中。“谢谢你。”


“主上,那些珍稀的刀,还没有的刀,我一定会给你带回来的。”


审神者摇摇头,“我最珍稀的,已经在我手中了。”


那一年,他们错过了樱花,但是后来的每一季,他们再也没有错过。


-

愿你们都不再错过

-


END


评论(2)
热度(12)

© 百岁山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