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亭亭玉立 男审神X171 六章

六章


乱站在门边迎接归来的哥哥们,发现主人也在队伍里,开心地立马把刚捏出的刀装举起来,“主人,看,我捏的金蛋~”


主人只给了他一个微笑,甚至都没有摸他的头,就拉着一期向屋内走去。


乱扁扁嘴,药研环顾一圈,没有新刀,但是也没有受伤。那主人是……不开心?


“主上和一期有事情要说,你们今天不要去打扰他们,”贴心周到的须蜂贺多思考了一秒,“嗯……总之他们不出房间,你们就不要去。还有,明天上午的手入位空一个出来。”


乱还想问,被药研一扯,乖乖闭了嘴。


“我知道了,会告诉弟弟们的。”药研迟疑一下,问道:“一期哥受伤了的话,为什么不马上手入?”


“他目前没有受伤,但是明天就难说了。”须蜂贺轻飘飘地丢下一句就离开了,留下面面相觑不明白在本丸还怎么会受伤的兄弟俩。


浑然不知可靠的初始刀解决了有可能的后顾之忧,准确的说,就算有任何情况的发生,他都已经顾不了。


一期被推进了房间,因为用力过猛,促不急防地摔在了塌塌米上,仰头看到逆着光的主上表情莫测地将门重重关上。


“主——”他惊呼出声,又收住,转而放软语气透出告饶的意图,“主上……我错了,求您原谅……”


本欲立刻上前的他止住了步伐,“哦?那你说,你错在哪里?”


一期撑起身体,笔挺标准的跪好,低下头,“我不该不顾大家的意愿强行刷图,不自量力想要跟检非对抗,还有不听队员的劝诫……”


“不。”他矮下身体,凑到他面前,“这些你可以在本丸的内部会议上公开陈述,我所指的并不是这个。”


一期被近可感受到呼吸的距离弄得心下更慌,他看到了主上的脸,然而那张脸不悲不喜并没有表情,平时总是含笑的眼眸也深不可测的看不出一点情绪。


自己果然让主上生气狠了……无比的沮丧之情充斥在他的脑海,心口处仿佛堵塞上什么格外的沉闷。有什么办法可以知道怎么让这样的主上平息怒火呢?无论要他做什么他都会愿意做的。


一期握紧了放在膝上手,隔着手套,掌心也感到阵阵钝痛,也缓解不了他无计可施的彷徨。


终究舍不得,他伸出一只手,用掌心贴在那洁白的脸颊上。淡蓝色的发丝一颤,微微抬起头看向他。


“你错的是,没有把我放在心上。”话出口,果然他脸上浮现完全无法认可的神色想要反驳,而他的拇指就停到了唇上,“别说话,听我说。”


感受到指腹的温度和触感,一期选择了听从,他也想要知道主上的所思所想。


手掌下的肌肤温润柔和,一期依恋的神情和更加靠近的小动作,多少平复了他之前欲爆发的暴戾。然而该说的还是必须说清楚,他实在无法想象,今天的情形如果再出现,而他没有及时赶到会发生的后果。


“你想走的路,想要到达的地方,无论有什么阻碍,无论路途多远,我都会支持。但是无论多远,你都要给我回到本丸,不管轻伤中伤重伤,你爬也要给我爬回来。不准碎刀,绝对不允许。没有你的本丸,我会发疯!”


【主上……】一期微启双唇,无声地呼唤着,他终于听到了主上直白的心意,感觉萦绕许久的迷雾被一把挥开,他抓住了身前的人的手臂,“对不起……主上……对不起……我真的知道错了……”


他抱住已经在哭泣的人,轻轻吻着沁出泪珠的双眸,鼻尖,脸颊,直至双唇。充满愧疚的他的一期,将予取予求这个词表现得淋漓尽致,甚至伸出了舌尖勾引他更深入。


“这是赔罪的意思吗?”他抵着唇,仿佛用气息问出的话。


一期轻舔他的嘴角,“不,这是我也想要的意思。”这样大胆的话,说出的人脸已经红成一片。但是他没有退缩,连眼神都没有逃避,琥珀色的目光简直要让他淹没其中。


他的回答是直接狠狠地吻住,害羞的恋人鼓起全部勇气献上的热情,简直是人生最难得的彩蛋。


“让我得到你,我的一期。”


-

那些年开过的花,那些年路过的风景,那些年品尝过的风的味道。


抵不过,初见你的一瞬。

-


待续



评论
热度(8)

© 百岁山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