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知》.33. RPS慎入

真人同人,不喜勿入。 村井良大x铃木拡树、铃木拡树x广濑智纪、村井良大x广濑智纪 以上三组都有感情戏,请确认能接受这个再点开

===========================


.33.

广濑看到玄关的鞋子,知道铃木已经到家,但客厅黑漆漆的没开灯。他在卧室门口轻敲了两下没有回应,握着把手往里推,薄薄的月光笼在微隆起的被子上,隐约的人影看不真切,仿佛和以前那些个晚归日子里见到的一样。

一脚跪上床,此时他已能看清铃木是侧躺背对着,这是几年共枕后改变的习惯,不同于规规矩矩的平躺,能很方便睡的迷糊的他将人一把搂进怀里。他俯下身去,连同被子一起将人抱住,胸口那些激烈跳动的情绪一点点平缓下来,铃木从锦被包裹里伸出手,轻轻拍了拍他,“……回来了?”

广濑低低应了声,在他肩膀处蹭了蹭,这个姿势不直面对方的表情,于此时的他而言要安全些。

对于他这样的姿态,铃木算是习以为常。以前如果是无意识向他人撒娇的话,在两人在一起之后,大概是出于信任的缘故,私下里广濑会露出这一面。也不是说故意,而是他坦露出那种依赖和需要,几乎让人无法抵挡。

他弯了眉眼,连语气都跟着变软,“累了就睡吧……”

广濑在黑暗中闭着眼睛,如果顺势躺下应该可以毫不费力的睡着吧,然后明天醒来继续日复一日的生活,不会变化丝毫。在之前的日子里这样的情况发生了不止一次,能一直相安无事也是因为彼此在某些时候的体贴和默契。

他抱着对方的手微微颤抖,隔着被子未被对方发觉,只有自己知晓的,埋藏在心底的那根弦,如果不站稳掉下去会怎么样,会和往前一步踏上窄板所看到的不同吗?残存的理智告诫他不要去做危险的尝试,可另一条路就是安全吗?还是那里根本就是虚幻?

他的沉默让铃木有些诧异,贴着的身体能感受到他的心跳有些快,想到一些可能每个都不肯定,他侧过身,面对面将不知道想什么的人压躺在床上,手撑在他颈边,“把你心里的话说给我听吧,智纪。”

心里的话?广濑微怔,他抬眼望去,这么近的距离里,对方脸上的表情显露得清清楚楚,而那双眼睛里,此时此刻,盛满了自己的影子。是了,自己也是占着一点地方的,虽然小而短暂,终究占据过。

广濑眯了眯双眸,他伸出手,环着对方的脖子,一点点拉近,在那双眼睫间轻轻吻了上去,被他抱着的人颤了下。

“我真的舍不得你啊……”本来想帅气点,但这句话脱口而出时鼻子不由自主的发酸,明明并没有想哭,却莫名带了一抹嘶哑。

“智——?”铃木的嘴被伸过来的手撑掩住,广濑看着他,“不是说让我说出心里话吗?在我说完之前你先别说,不然我就……说不下去了。”

广濑收回手,掌心留着一层温度,他扶着对方的肩膀,两人坐了起来,两两相对,适应了黑暗之后,对方即使沉默着,也能看清眉间的微微皱起。会被怎么想呢?【又心血来潮了吗?】让那个人头痛了吧。只不过……他迎上了那个目光,“我想要你更在乎我。”笑了笑,“明明自己办不到的事,我却要求你做,很过份吧?”

铃木轻轻摇了摇头,握上他的手,那双手微微有些凉。

“从以前我就经常想,你在想什么,你想要什么,想做什么,希望别人怎么做,要怎样的人才能走进你心里。如果有一本书叫‘拿下铃木拡树的绝胜招’,我一定是头一个想抢到的人。我想要知道这些规则,再努力去达到,按正确的路打开你的心。但世上并没有这本书,而我只能走一步,看你一眼,再走一步,只怕走错了或者走过了,就把你弄丢了。”他叹了口气,“讲实话,我有点累了。”

铃木张了张嘴,想到刚才他要求的,又缓缓闭上。

广濑看他一眼,“你真好,真好……”他低声喃语,不知道说给对方听还是自己,“其实我也知道,并不需要这样的书,也不需要遵守什么,你那里并没有规则,只有……一个人。”他弯下腰,将额头贴在相握的手背上,这样的姿势连声音都发闷了,“我变不成他,我永远只是我,拡树,对不起……”

“不……”铃木脱口的否认,让他突然的拥抱打断,“去完全按你的心意做吧,比起和我在一起更想要的,请一定不要迟疑的尽管去做,这就是在乎你的我,最希望你做的事。”

铃木感受到比以往更紧的拥抱,紧到他几乎无法呼吸。他闭上眼睛,头一次觉得自己一向的行为准则“对他人的尊重和理解”用在眼前这个人身上,是否是一种残忍。他望着窗外,一点点星光在微弱的闪着,微弱的如同他此时的心念,似乎很近很近,又似乎遥不可及了。

清晨的时候,广濑睁开眼睛,这夜他并未睡着,但是在睁眼之前他已经打定主意,“早上好。”他坐起来,走到衣柜前去挑选衣服,昨晚回来后没来得及洗漱,他得费点功夫才能出门了。

“早上好。”身后传来铃木的回答,和紧接着下床的声音。一般来说并不会这么快吧,他微微侧头,看到对方的身影,那泛红的眼睛一闪而过。而在稍后他进浴室,看到镜子里自己同样的眼睛时,意识到铃木也是一夜未眠,心里泛起难以言喻的钝痛。

夹杂着“自己还是被他有在意”的酸楚幸福感,和”既然已经说到这份了希望他能幸福“的心意,广濑拾掇好准备出门。他想了想,拿走了车钥匙,对铃木说”宏生病了,我可能接下来会经常去看他。那里路比较偏,如果我拿了钥匙用车就是会过去,像今天就是。“他都交待了,铃木应该会安全避开吧。

经过昨夜,广濑本来以为自己看到村井会很难受,但奇怪的,他好像更轻松了,有一种释然感。也许有些东西明知抓不住而硬抓着,比索性放手要痛苦得多吧。

村井拿着新的源库配型失败的消息坐在病房外,神色中很是疲惫。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得知宏不是自己儿子后,他觉得村井对宏似乎更好一些。他走过来,拿起那叠薄薄的纸看了眼,“A型血吗?要不我也去试试?”

村井给了他个白眼,“你一个大活人,配了有什么用?活剖了你吗?”

“一个肾而已,又不至于死。”广濑看着通知单,“宏可是一条命。”

“别傻了。”村井挠了挠无时间打理乱糟糟的头,“非亲非故的,怎么可能正好合适,当演戏呢。”

广濑想想也是,放下通知单,“我替你一会儿,你先回去洗个澡,都臭了。”

村井站起身来,闻了闻自己,“还好吧……不过我也得去给宏做吃的了,给你带一份?粥行吗?宏最近只能吃这个。”

“来的时候吃过了,你顾好宏和自己就好。”广濑挥挥手,走进了病房。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岁山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