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渊(信蘭rps) 2017.11.21

难渊(信蘭rps) 2017.11.21

写文BGM:伊藤由奈 - Endless Story

29

拍完合照,佐藤尼问他接下来有安排吗,村井点点头说有,但是却一副不想动身的样子。佐藤尼想起上次他们又一次去美国拍俺旅,这个人的样子要好得多,起码要充满希望一些。现在暮霭沉沉的,连他想玩偷亲游戏躲避的动作都慢半拍。今天本来没说要来,下午才打电话问可不可以。“你冬天不是能不出门就不出门吗”本来想开玩笑,听到对方带一点笑回答“我也会变的啊”,莫名的感觉到比外面的风还要冷的温度。

村井裹紧外衣和围巾,他真的很怕冷,也不喜欢冬天。夏天的热和出汗都没关系,只要不是冷就好。东京冬天的寒潮每年都没有错过,街上的行人行走经过的风都让他打个冷战。手机在口袋里震了两次,他犹豫了一下,才从口袋里拿出来,用发木的手指划开。前一条是时间和地点,后一点是“抱歉,我会晚五分钟。”

其实晚多一点也没关系啊,他还没有做好准备,还想再自欺欺人一会……他按掉手机,看着前方的路。如果不去……不行的吧,明明是自己提出的,每一步都沉重得如同灌了铅。他抬头看着灰蒙蒙的天空,完全没有一点亮。


这家咖啡馆以前知道,因为来过它上面的酒店。咖啡也喝过,村井打包带给他,还好奇地尝过一口。想起他当时喝完后的样子,铃木不自觉地弯了嘴角。在抬眼看到坐在那操作手机的人时,又将微不可见的一点表情收敛起来。

村井抬头看他,“来得恰恰好呢”,将一杯冒着热气的推到他面前,“点了刚上的。”

铃木垂下眼眸,“我不喝这个了,”他看到那个人放在桌上的手指尖轻轻捻了捻,别过眼。

村井轻轻说了句“是吗”,没有继续。

两个人相对坐着,很安静很安静。这个角落里连店里的轻音乐都很听不真切,静得有点冷。

铃木闻着杯子里冒出来的香气,抿了抿嘴,他的谎困住了自己,只能看着自己喜欢的在不远处,而自己什么都做不了。可再一次的话,他还是会这样说。

“我想……知道 ,”村井轻声说,“是我哪里做错了吗?”

铃木微怔,他将头低更多,摇了摇,“……和你无关。”有关的是自己,从始自终,都是他,也只有他。如果不知道,就可以假装这是一场双方各取所需的关系。或者,把这些年自己记得的部分全部忽略掉,忘记每次确认对方是真的不喜欢这件事。

村井将手拿下桌子,在看不到的地方紧紧地握紧,指甲嵌入掌心的痛楚,让他麻痹的心清醒一点,他试图找回声音,“所以,是决定好了吗?”

铃木仿佛听到那人的话尾有些发颤,“大概是错觉吧”这样想,毕竟现在的自己,光是挺直腰坐在这里,就已经用尽了力气,他无法开口,就慢慢的,点了点头。

然后,他听到那个人说了句话。他惊讶地望过去,那人沉静的脸上毫无表情,深邃的目光牢牢盯着,完全让人拒绝不了,更何况是此时心在摇摇欲坠的他。


他被压在浴室的玻璃墙上,热气蒸腾中,那个人在他身后进出,他仰着脖子,被一口咬在颈侧。呻吟哽在喉间,被他生生压下去。是生气了吧,被自己反反复复的态度,谁都会生气的吧。所以绝对不能泄露出,被他抱是带着喜悦的。想着,那个被他放在心里喜欢的人,就算以后会跟他在一起,但是,此时的他却属于自己的,怀着种种复杂的心情,接受“最后一次”,铃木比以往任何一次更放纵自己的反应。

村井将头埋在他后背,淋浴的水掩盖了他湿润的脸,都是热的啊。这个人如此的热,可是无论怎样做,都抓不紧,抓不住。他望着那纤细的脖子,心底升出想毁灭什么的冲动。可是他实在太没用,光是咬出一点红痕,就心疼得再下不去口,更别说其它了。这个人,他看了十年,爱了十年,他可以把心捧给他,把什么都给他,怎么舍得伤一丁点儿。

再穿好衣服时,村井已经收拾好自己的情绪,他对自己暗暗说了三遍“你可以的”,再望向铃木,脸上已经是一向的淡定,他将那个单薄的肩膀轻轻抱住,再松开,他定定地看着这个人,将此时的模样深深的印在脑海里。真舍不得啊……这个人……他忍不住凑近些想要再吻一次,铃木别过了脸。他停在半空,轻轻说了“さようなら”,转身离去。

门关上,铃木对着空空的前方,捂着嘴缓缓地蹲了下去。



评论(9)
热度(19)

© 百岁山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