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渊(信蘭rps) 2017.11.18

难渊(信蘭rps) 2017.11.18

26

弱舞那个line群很奇妙,很多人不怎么发言,但话题引发了,每个人都可能冒头发言,就仿佛是一个个潜水艇,竖着个瞭望镜伺机而动似的。曾经都默认铃木那个ID是完全休眠的,因为无论说什么他都没有参与,直到有次event他提到村井用退群戏弄鸟越的事,才发现连他都有时不时看一下。“可能是正好看到了吧”,用line尝试联系对方无果的鲷造失望地作了结论。

村井对觉得这样的他也好可爱的自己绝望,他一般是通过邮件联系铃木,偶尔会电话。但电话不一定打得通,那人的电话有时是静音,有时是连震动都没有的彻底无视,这两种模式下,每一次能接通都有种”中奖了“的心情。而在群里发言的时候,偶尔想“他会看到吗”而故意说某句话,带着一丝期待。“啊……不知道他现在做什么……”村井戳戳便当里的青菜,今天的昼公演已经完毕。大阪算是每次公演必来的地方,但他对真正对这里产生感情还是因为那个人。每次想到,这里是他的出生地啊,就会有一种亲近感。如果有机会的话,他想要旁敲侧击到他家住哪里,在哪里上的小学和中学,以前经常去哪里玩吃些什么这种。不是对外的说辞,而是更私人更准确的。他想要偷偷去看看,去走他走过的路,看他看过的风景,想象小时候的他做这些的样子,想象他是怎样长大的。

村井和井深不小心说漏嘴的时候,被狠狠地、翻着白眼鄙视了。“敢不敢当面大方地问啊,这么怂是男人吗?”村井果断地说了“不敢”,气得井深直接把他拉黑了。等再加回来的时候,咬着牙问他是不是打算永远这么身份不明。村井半天没回话,等他再看时,回的那句差点没让他摔了手机。

——能“永远”身份不明就好了。

井深这些年其实是和铃木合作更多的,但他跟村井,除了多年的友情,更多的是性向相同产生的同病相怜。而且,他觉得这人实在是太倒霉了,本来就情商欠费智商堪忧,还挑了道压轴题来做。很偶然的机会了解到,能提点就提点两句,大部分的时候是怎么都讲不通的。

前阵子植田的event,他作为嘉宾全程参与,铃木居然也来参加了两场。看着那人在台上的表现,他心里直犯嘀咕,事后和植田讨论了一下。植田知道得不多,他也不方便多讲,但是关于那两个人之间肯定有什么这种默契几乎是所有参与过战国锅的旧人都有共识的。他犯愁地说,铃木这态度实在是太高杆了,村井那傻子玩不转呀。植田说是呀是呀,我也觉得某人要扑街。井深说扑倒不会扑,就是不知道这钢丝走多久。天天和喜欢的人这样相处,人要神经病了。植田正好奇想问多几句,staff通知准备开演了。他敲了句话直接发了出去,一晃眼错了屏,给发到刚被鸟越显摆定妆照的弱舞line群。


铃木观摩完上弦组的舞台稽古,心还在扑通扑通跳。实在是被震到的程度,想到正式时呈现的会比现在更厉害就无比期待。他站起来看着太一桑走下台对他说“明天看你的了”,瞬间燃起了斗志,笑着点了点头:“嗯!”

归去的电车上,他有一种想把此时的心情告诉谁的冲动,发完邮件没多久就收到了回信:“明天加油!还有我明天大阪也千秋了呢。”所以……要回东京了吗?他将第一反应打出来的字慢慢消掉,回了简单的祝语。

植田那句话,就是这个时候被他无意中看到的。

【村井那么喜欢他,估计还乐在其中吧。】

……村井、喜欢……?



评论(7)
热度(23)

© 百岁山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