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渊(信蘭rps) 2017.11.16

难渊(信蘭rps) 2017.11.16

24

望着堆到面前的一大堆,村井瞪大眼睛,“全部要签?”助理小姑娘点点头,说M桑交待好了,签完还有拍CHEKI(今年的特典),全弄完才放他走。村井看了看挂在墙上的钟,认命地拿起笔,”行吧,我会尽快。“

助理跟着M桑有段时间了,这算是第二次见到她手下的艺人,和平野发展的方向不太相同,村井的活动要简单得多,交给她了解的资料只有薄薄几页。并不是说厚此薄彼,看两人合作的时间就知道感情和默契都有,只是村井更像是一个专心的“演员”,除了例行公事不可少的少数活动,演戏之外他基本上都不怎么涉及,从年龄上根本看不出的老派作风。

她凑过来看了眼,村井签名签得很快,认真的脸和年历上基本无二,不,她在心里说,比照片上还要好看。活的本人很是沉静,眉间的气度让人移不开眼。她慌张的移开视线,抱着文件夹走开。

等那边摄影的准备做好,她过来通知,正看到他一手拿着电话,另一手继续签着,“可以提前一点回来吗?那好,我买点吃的回去吧……对呀,今天不想做,错过电视就惨了……录的话就不是第一时间了吧。”说到这里,他轻呼了一声,那边可能问怎么了,他不太好意思地解释,“不小心签名签错了,这本得自留了……嗯?……唔……你看就知道了。”又说了一会才挂掉。她赶紧上前说明,村井点点头站起身来,走了两步回头跟她说桌上那本没签完的他自己要了,不要跟别的放混了。助理点头,收拾的时候特意将那本特别拿出来,最后忍不住好奇心看了一眼,不是看熟了的那个,看字形有点像……拡?


铃木微喘着推开门,虽然说是提早,也只是比往常稍微早一点点。电车还没到站就已经到播出时间了。出了地铁他越走越快,到家的这截几乎是跑回来的。不是为了看电视里的自己,虽然是第一次上这么国民地上波节目。因为答应了那个人,而且想着他在家里等,这个时候已经在看着电视里的自己,就完全坐不住,想要快点到家。

听电视的声音刚播到踢球的部分,村井回过头,“回来得正好呢”,他往旁边挪了挪位置,给脱了外套走过来的人递一个抱枕,再将抱着抱枕的人抱到怀里,“外面很冷吧?”

“还好。”铃木蹭了蹭抱枕,感觉自己的发间被人亲了几下,脸有点烧,又听到村井说,“你这球踢得很好呀。”他抬眼看了看,撇撇嘴,“又没踢倒……”村井的体温让他被冷风吹得发僵的身体逐渐回暖,“但是碰到总比没挨到的好吧……而且你的懊恼的样子好可爱。”他将脸埋进抱枕里,耳朵尖泛起了红色,被人凑过来亲了亲。

“好久没看到你这种拘谨的样子了,”村井的语气中有着感叹和怀念,“也就风魔的时候,你有过这样青涩的样子,后来就越来越游刃有余……”

铃木侧过头,“因为都是前辈和很厉害的人啊,而且我也完全没有经验,光是想着不要出错已经很难了。”他语气中带着一丝后怕,“幸好被各种照顾,没有出大的纰漏。”

“已经很好了。”村井叹了口气,“我现在就担心……”

“嗯?”铃木一脸好奇地看着他突然郁卒,村井将头埋进他颈窝,“你太过可爱,被太多人看到,会出现更多的人跟我抢。”

铃木红着脸不知道怎么回答,“……不可能啦,我都没说几句话……”

村井抬起脸,“你太不了解自己的杀伤力了。”他凑过去,托着这人的后颈,深深吻住。

铃木颤动着眼睑,缓缓闭上,扶着那人的肩膀,怀中的抱枕被丢开,他被压到沙发上,那双手已经伸到腰间解皮带。侧头看一眼电视,保龄球一次次擦边溜过。他挺起胸,被咬得小小地呻吟了一声。


所以呀,到最后还不是看录播……骗子!


评论(4)
热度(29)

© 百岁山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