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渊(信蘭rps) 2017.11.14

事情解决了,我要继续PO了~ 昨天的份请往前翻或者看这里:https://kimerufuji.lofter.com/post/3c461f_119e153f


难渊(信蘭rps) 2017.11.14

写文BGM:星象仪 - 大冢爱

22

铃木紧了紧围巾,他轻轻的呵了口气,等的电车还没来。手指碰到了嘴唇,好像刚才的热度还没有散去。出门的时候,被那个人拉回去吻了好久,他恋恋不舍地回吻着,小声抗议说“再亲就要肿起来了”,却对摸进来顺着腰来回摩挲的手毫无抵抗,村井含着他的唇呢喃“真不想放你走”。

因为昨晚他回来的时候没看到他(之后得知是出去租影碟),以为村井走了,露出了很失落的表情正好被回来的他看到,这次村井特意说会回家一趟拿点东西,“会在你回家之前就回来的”这么保证着,两人一同出门,然后分头去坐不同方向的电车。他回过一次头,看到村井站在那里目送他,还对正在回头的他笑着挥了挥手。

喜欢……好喜欢……

他几乎想立刻跑过去,将那个人紧紧抱住。这样做的话一定会非常幸福……得紧紧的握住手努力才能克制住这样的诱惑,转过身加快脚步。

午休的时候,广濑端着便当靠过来,“排练结束后可以陪我再练一下那段吗?我觉得换了个场地心里好虚……”

铃木看着那碗高热量的加餐发愁,不吃不行啊,中岛桑特别交待过他,如果再瘦就影响造型了。听到广濑的话他刚要答应,顿了一下问“可以待会就练吗”。

“是晚上有安排吗?”广濑的问话让他有点心虚,支唔地嗯了一声,所幸广濑并不在意时间,能早点练了早点回去他求之不得。只是一向配合别人也一副没什么私人安排的铃木,居然急着赶回家,这点让人颇感意外了。

因为怀着些许歉意,铃木陪他练得很投入,经过近两个月的磨合,他们之间已经有了很好的默契,无论是呼吸还是步伐,都配合得有模有样。广濑高兴地对他说谢谢,“果然跟hiroki合演是最好的事了。”铃木微喘着气,“是你太厉害,简直无法想像你之前没怎么接触过杀阵。”

“人都是被逼出来的啊。”广濑感叹着说,“为了舞台,无论多么不可能和办不到,都要坚持下去,你也是这样一路走来的吧。”

铃木笑了笑,“大家都是啊。”


村井不得不拨这个电话,即使他从话筒里就能听出铃木有多失望。

”对不起,我这边有点事,暂时没办法过来……嗯,明天可能也……抱歉,等处理好了我再联系你。”

他合上电话,揉着额角走进病房,“爸爸,你先回去吧,今晚我来照顾妈妈。”


铃木站在家门口,对电话那端柔声说着“那你先忙吧”。便利店的塑料袋落在脚边,蔬菜之类的散出来。



评论(6)
热度(24)

© 百岁山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