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与愿违(信蘭RPS)

事与愿违(信蘭RPS)


“十八岁的时候的人生愿望是什么呢?”

将近而立之年的村井先生在歇口气的空档,突然的回忆起这个问题。


高中毕业,不想再上学,怀着一点模糊的概念,和父母“只要你开心就好啦”的纵容,投出了无数的简历给各个事务所,险险被一家录取,开始公司要求的各种培训,尝试登上第一次的公开舞台。

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也不知道自己能做出什么结果,日复一日,闷头闷脑地往前走。

回家很晚的时候,吃着母亲预留的饭菜,看着电视的父亲似乎是踌躇了很久问他“要不要去家里的工厂帮忙、或者哥哥那边的事也可以一起做”这样的提议,他笑着回答饶了我吧再试我试试说不定能成为名演员呢。说这话的时候心虚得要命,回到房间里嘴角马上沮丧的垂下来。

“希望能再有用一点,变成不让人担心的大人。”

“希望能被认可,包括能力和自己本身。”

“希望能找到感兴趣并为之着迷的东西,并且能一直做下去。”

出门的时候,看到母亲把包递给父亲,两人相视微笑的样子,心里也会想“希望有一个我喜欢她,她也喜欢我,愿意给我做饭做家务,每天送我离开,晚上等我回来,如果有这样的人出现就好了。”

怀着这些想法,过去了一年又一年,可以说绝大多数的愿望已经实现,虽然出现了一点小小的偏差,例如……


“那件灰色的T恤放哪了?我找了半天没找到啊。”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家居裤松松挂胯骨上,就这样大剌剌地裸着上身的同居人还是一副没怎么睡够的样子,询问着自己衣服的去向。

村井只能将拖把放一边,“放另一边柜子了,你上次说它洗太多有点变形,不想再带去稽古场,我就搁起来了。”他拉开卧室柜子的推拉门,在两列白色的抽屉式收纳柜前,抽出最下面那个,拿出某人要的那件。“想你可能还会想穿就留着……幸好没扔。”

“因为很好穿嘛……”将衣服套头上,闻到味道“咦?你换洗衣剂牌子了吗?”

“是多用了柔顺剂。”村井关上柜门,“就你那容易过敏的皮,哪敢随便换牌子……”他盯着壁、呃,柜咚过来的人,从善如流的接了个吻,顺口问,“下午几点?”

“还有……三小时。”因为腰部被抚摩,说话的声音发了软,索性整个人都往村井身上靠了。刚穿上的衣服转眼被扒了下来,人被直接放倒在床上。

“好亮……窗帘……”手搭在额前,眯着眼睛抱怨,村井选择用亲吻来解决,“窗帘还在洗衣机里,将就一下,恩?”

被箭在弦上抵着的人,只能撇撇嘴别过头,感受着甬道下一刻被缓缓进入,顾忌着他接下来的行程,并不激烈,但每一下会擦过体内让他微微颤抖的某处,让他从咬唇到忍不住喘着叫出了声。

想着等他从大阪回来,这个人应该并不在家,就已经感到了寂寞和一点委屈。他抱紧身上的人,“ryouta……再、多一点……”

“别撩我啊……”汗水从额角滑过下巴滴到对方胸口,村井皱着眉,“你下午还要坐三个小时新干线哪。”光是要克制在身上肆虐的自然反应就很努力了,这家伙还火上添油。

但被他宠了这些年的人,别的不敢说,得寸进尺、闲着没事作个死已经是习惯,听他这么说,索性放开了声音,将腿张得更开,一副要榨干他的可爱模样。

村井一边感到天人交战的头痛,一边又爱惨了他这样,忍不住含着他的嘴唇舔了又亲,“真想吃了你……hiro……”

“给你吃啊……你做饭给我吃,我给你吃,划算不划算?”说着皱了皱鼻子,“这次一定不要再让sato尼亲到,听到没?”

“听到了,我保证。”村井笑着又亲了两口,继续“吃”他的“大餐”。


那个人终究出现了。虽然大多数时候是我做饭做家务,我送他离开,晚上等他回来。但是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再没有比这更令人幸福的事了,对吧。





评论(2)
热度(25)

© 百岁山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