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颗星星(信蘭rps)

那颗星星(信蘭rps)


「明天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我想说是不是要有一些表示,就像漫画里电视剧里经常会有的,啊,首先要有礼物,他喜欢什么呢,稽古场看到的有豹纹……那是些什么牌子啊。好愁人……」

翻开记事本,很意外居然看到当年写的,因为不能留在网络账号上,索性诉诸纸笔的一些记录。

于是那年他送了什么………他皱着眉头,想了又想,一定是送了,好像还是找了半天,问了几个人才搞定的东西,但是为什么想不起来。

就记得,他低着头接过去,抬头看他一样,眼睛水润润的,耳朵都泛红,他说好意外啊,自己怎么回答的呢,不记得了,记得的,是后面的亲吻,软软的嘴唇带着颤抖,但一步都没有退,还带着豁出去的气势回吻过来,把自己弄得措手不及。

松开的时候,他似乎很不好意思,又恋恋不舍,看着他的眼睛更湿润了。特别可爱特别可爱,就忍不住又亲了。

好喜欢你。

喜欢。

傻傻的,一边说一边亲吻,那时他们太年轻了,而且很多事情都不清楚。就单单因为喜欢那个人,不想要放开。看见对方就笑,遮都遮掩不住。别人说信长大人太厉害了直接台上说结婚哩你听听下面的声音快把舞台掀了。他搂着身边人挥挥手掀了去安土城找我报销啊。那个人就在旁边笑,紧贴的身体传过来的热度让他晕晕陶陶不知身在何处。

之后庆贺的聚餐上看着他写ameba,“等信长大人统一天下就结——”一瞬间周围人都看不见,他眼里只有他,喜欢的,最喜欢的,唯一喜欢的。

他的记忆里,对方的样子,那些凝视着留下的影像,仿佛定格一般,闭上眼睛就能浮现在眼前。

毕竟是心心念念的,即使因为马内甲阿姨的警告,后来挂上一脸冷淡的面具,也不能对自己的心说谎啊。你喜欢的,即使不靠近不说,难道还能隐瞒也看着你的人吗?

聪明如他自是懂了,静静的待到一边,主动避开视线的交集,结果就是,能堂而皇之对视的时候,即使被多少镜头对着,也热得旁人要尴笑。

然后呢,就是工作规划路线的分化,别说合作,连见面都越来越少。细细一想,大概有半年未见过他了。偷偷去剧场看过台上的不算。

手机响起提醒声,瞟眼,居然更新了哦。新剧的宣传给力啊,西田桑真是个好演出家,也很会选音乐,不知道有没有涉及音乐剧的计划……想着有的没的,打开的网页里图片跳出来,手顿住。

原来、他……还留着啊。他看着看着,捂住了脸。

如果、如果。

他的手在发抖,戳开了通讯页面,盯着那个号码。

可能的,也许了,谁说吧,管他呢。

他用力按了下去,那一刻,心情竟然无比平静。

还是怕的,但是,怕也要丢一边。他心里,有比怕的更渴望的。

是这些年一直思念的,刻在记忆里,闪着光。

“看,是流星。”


end.



“在某处 另一个你 留下了
在那里 另一个我 微笑着
另一个我们 还深爱着
代替我们永恒着

如果能这么想 就够了”


BGM:五月天 《后来的我们》
https://www.xiami.com/song/1792567930?_uxid=43C09A601A902BDBB4F6127F84931684

评论(1)
热度(21)

© 百岁山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