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骨(信蘭rps)

锁骨(信蘭rps)

那天约了锅子的老友聚会庆祝座间杀回tvk,铃木接了两个电话调侃他别迟到,回头就看到真正的罪魁祸首还粘在床上。他抽了一记大剌剌伸出来的脚丫子,“别睡了,还去不去了啊!”

人抱着被子翻了个身,全当没听见,还把脚缩回去了。

铃木叉着腰想生气,又觉得难得公演期中的休日,他犯懒也情有可原,实在不行自己去也够的。就是……难得两人能一起出门有点可惜。

他叹口气,拉开床边的衣柜,开始换衣服。

那边厢,没听到后续动静的人,悄没声息的转回来,正看到弯腰脱睡裤露出黑色内裤的一幕。全身稍微有点肉的地方被黑色的小心的布料包裹,因为弯下去的动作拉扯紧绷,甚至可以看到蜿蜒向下的底部的一点皮肤。

铃木翻了一下选出一条深色的裤子,穿上发现有点大不是自己的,估计是那位心大的老爷收衣服的时候又混了。不过今天见的是熟人也都知道他们,看出来应该也没事……他犹豫了一下没有换,找出件T恤比了比应该能配,就继续脱睡衣换上。

村井一眼看出他穿的是自己的裤子,裤头大了点松松挂在腰上,就觉着本就被刚才的画面冲击的睡意顿时全消,别的想法爬上心头。再接着看下去,睡衣滑了下去,上半身白晃晃的裸在他面前,顿时脑子嗡了一下……

铃木拿着T恤刚套进去,手臂还没伸直,裸着的腰部就被人从背后一把抱住,热切的呼吸打在后颈处,没头没脑的亲了过来。

“你……”有些无可奈何又有点生气,没来得及反抗就被压到床上,他眼疾手快的用手抵住压下来的嘴,“我们得出门了。”

村井侧头看一眼床边的钟,“没关系,给我半小时。”

铃木瞪着他,“我信你就是小狗。”

“那我是小狗行吧,”村井低下头,在他锁骨处蹭蹭,亲了一下,又亲了一下,铃木手软下来,被他抓着虚按在头顶,剩下的话隐没在相接的唇边,“来让我先吃个「早饭」…”


(完整版见评论)


不出所料地等那两个家伙等了一个小时的众人,注意到姗姗来迟的某人,明明顶着被明显揍过的脸,却挂着无比灿烂的笑,简直没眼看。

植田张了张嘴,默默地很有眼力见儿的扶着铃木坐下。

“村井,过两天还要公演,看你怎么办哈哈哈哈。”

村井嘿嘿笑,“这个一天就消了,hiro下手有经验的~”

铃木捂着脸扭过头,“……笨蛋。”



end.

评论(2)
热度(29)

© 百岁山山 | Powered by LOFTER